海天无影Blog

翻墙利器GoAgent图文设置教程

/ 1969阅 / 11评 / 0

虽然海天要翻墙的时候都是用买的VPN,现在像91VPN一个月也就18块钱,但是可选择的VPN源可不少,用VPN翻墙才是最简单最舒服的。但是好歹咱也算一个IT男吧,还是得用点技术含量的玩意才行。前几天看了有朋友说这个GoAgent,于是就去百度了下,就是利用GAE来完成的一个代理过程,用起来也蛮简单的,最重要的是免费!下面就来看看怎么申请并使用GoAgent吧。

申请创建一个Application

Step 1 -申请Google App Engine账号

登录http://appengine.google.com,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Gmail账户,直接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登录;如果没有则需要新申请一个Gmail账户。(笔者认为Gmail是必用的邮箱之一,木有的童鞋赶快申请一个)

Step 2 -创建Application

create application

简单地介绍一下Google App Engine,Google App Engine是一个开发、托管网络应用程序的平台,使用Google管理的数据中心。它在2008年4月发布了第一个beta版本。Google App Engine使用了云计算技术。它跨越多个服务器和数据中心来虚拟化应用程序。

Step 3 -通过短信验证你的账户;

verify your account by SMS

需要短信验证才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Country and Carrier(国家和运营商)处选择Other,Mobile Number(手机号码)处填写你的个人手机号码号码,格式为+8613912345678

Step 4 -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并Send;

authentication code

你将会收到谷歌发给你的短信,短信内容大致为:Google?App Engine:******(六位数字)。

Step 5 -创建一个属于你的Application;

create an application

1)输入一个Application ID,允许使用英文字母和短横杆;
2)点击Check Available,检查一下是否可用;
3)输入Application名称,这里可以随便填;
4)勾选I?accept?these?terms,即接受协议;
5)最后Creat?Application

Final -当你看到以下画面,说明你已经成功创建一个?Application

Application registered successfully

注:每个Gmail账户最多只能够创建10个Google App Engin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有1GB免费流量。如果你经常下载或者观看视频,建议多创建几个Google App Engine应用。

修改谷歌账号两步验证

Step 1 -进入谷歌账户设置页面https://www.google.com/settings,在安全性-两步认证处,点击修改;

Google Account Setting

Step 2 -开始设置Google账户;

Start Google Account Setting

Step 3 -手机设置,此处你需要点击发送验证码,获取验证码后提交确认进入下一步;

phone setting

Step 4 -验证计算机,如果当前计算机不是你个人的计算机,不要勾选信任此计算机;

computer Verification

Step 5 -设置两步验证的最后一步,激活

Activation

Step 6 -开始为你的Application创建密码

Create a password

Step 7 -输入名称,这里可以随便填写,点击生成密码进入下一步;

Generate password

Step 8 -把生成的密码记下来,后面会用到的。

get a password

配置goagent客户端

Step 1 -下载goagent客户端(Download);

Step 2 -修改local\proxy.ini中的[gae]下的appid=你的appid(多appid请用|隔开),即前面创建创建Application所设定的Application ID,如我设定的my-xberry;

change your appid

Step 3 -双击server\uploader.bat(Windows 7或Windows 8用户最好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根据提示依次输入Application ID,邮箱地址,和修改谷歌账号两步验证Step 8中生成的16位密码。(注,输入密码时,文字是不可见的,确定输入后回车确认即可。

uploader

注:笔者在Windows 8下使用goagent 1.7.10 稳定版提示错误,使用goagent 1.8.0测试版表示可以正常上网

开始使用GoAgent

使用GoAgent上网前,你必须运行local\goagent.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就刚才下载的goagent压缩包里面的文件。

如果你使用的是Chrome,请参考以下教程:

1)chrome请安装SwitchySharp插件;
2)导入SwitchySharp配置,下载地址http://goagent.googlecode.com/files/SwitchyOptions.bak,进入SwitchySharp设置界面,点击“导入/导出”-“从文件恢复”,导入刚才下载的SwitchyOptions.bak

switchysharp

3)使用Chrome浏览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网站时,记得切换到GoAgent

chrome goagent

如果你使用的是Firefox,请参考以下教程:

1)安装火狐附加组件AutoProxy;安装完毕后重启Firefox,提示规则列表,记得选中确定;

gfwlist

2)FireFox->选项->高级->加密->查看证书->证书机构->导入证书, 选择local\ca.crt, 勾选所有项,导入。

certificate

3)添加代理设置,点击AutoProxy图标旁边的三角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preferences”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Alt+P进入附加组件首选项设置,然后点击Proxy Server,选择Edit Proxy Server,添加代理地址,如下图:

Edit Proxy Server

4)修改默认代理,同样是“preferences”界面点击Proxy Server,选择Choose Proxy Server,将默认的Proxy改成刚才添加的;

choose proxy server

5)使用AutoProxy会自动根据已定规则决定是否使用Proxy的。碉堡了。

都设置好了twitter看看,有木有?再上facebook看看看,有木有?再?上YouTube看看看看,有木有?碉堡了,速度果然威武,哥上YouTube看720P视频居然完全不需要缓冲,気持ちいい。

gogogo

写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篇非常详细的教程帖子,感谢软矿博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