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超犀利超带感的《日和》动画中文配音

/ 1342阅 / 22评 / 0

刚起床,海天发现出太阳了,呵呵又要是好天了,海天虽然不喜欢夏天,但是同样也不喜欢下雨天,特别是那种雨前气压低的天气。当然下雨天要是在家还是很喜欢的,就怕上下班的时候下雨,我嘞个去,骑车都不方便。太阳出来了,天气又要热了,哎。

今天给大家送上海天最近看的一系列的动画《日和》系列,动画不是主题,主要是那个中文配音,实在是太犀利太带感了,大家来感受一下吧。

这么精彩的动画一开始是在无聊哦哪里看到一篇的,后来优酷了下,才看到了其他几篇。看了几部后动画到不觉得怎么样,反而有些怪异,但是那个中文配音,我嘞个去,太强悍了,实在是佩服那些中文翻译和配音的朋友。

中文配音的《日和》动画现在一共出来5部,分别是《世界末日》、《西游记:旅程的重点》、《平田的世界》、《圣德太子的愉快木造建设》、《家庭教师》。大家来感受下岛国洞画,天朝配淫,是多么的思密达。


《日和-世界末日》


《日和-西游记:旅程的终点》


《日和-平田的世界》


《日和-圣德太子的愉快木造建筑》


《日和-家庭教师》

朋友们看了以后,感觉怎么样,动画的确一般,而且看日文原版都没这么带感。主要就是那翻译,那配音实在是太犀利、太带感了。海天最喜欢三、四部的《平田的世界》、《圣德太子的愉快木造建筑》。

现在海天越来越觉得一部外国电影的好坏,与翻译已经配音实在是太重要了。想那些外国大片,真正能听懂英语的应该不多吧,所以翻译的重要性就显而易见了,要不然连听都听不懂的电影,就算特效在壮观,也会觉得无味吧。

而上面的日和动画的中文配音也实在太强悍了,否则就算有那么搞笑的翻译,也会少了一点乐趣的。而那些外国大片,我们还是乖乖的看字幕,听原声吧,因为大多数配音实在是蛋疼……

《日和》动漫中文配音最新更新
不断更新:


《温暖人心的东北之旅》


《贴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