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一段超牛的机械舞视频

/ 1196阅 / 30评 / 0

在看机械舞视频之前先来聊点别的吧,前段时间新闻报频道巴黎博物馆的名画被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对,就是2012,电影《2012》里面搬运巴黎名画到诺亚方舟上去,还直接导致巴黎罗浮宫的馆长被陷害。现在巴黎博物馆5幅油画19日夜间被盗,加上前段时间波兰总统“先上船”了,呵呵,看来电影《2012》的导演还是有内幕的才能拍出这部电影的。

OK,放开2012吧,车到山前必有路,事实真相到了2012就全部知道了,现在来看看本片文章的主题,超牛的机械舞吧。

怎么样,视频中的那群牛人跳的机械舞,还入得了大家的法眼吧。其实视频中最出彩的不是单人跳的舞有多么多么强,而是整体的协调是那么的好,集体的节奏感把握的很好,那段慢动作走路,集体走起来,感觉真像慢动作一般。

看到视频中那个有点胖的都能跳那么好,海天看到了春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