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3D版世界名画,看看名画背后的惊人故事

/ 1543阅 / 23评 / 0

世界名画大家一定看过不少吧,什么《蒙娜丽莎》、《福利贝热尔的吧台》、《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说实话海天也就知道一部《蒙娜丽莎》,其他还真不知道,不过世界名画大家看应该都可能看过一眼。有的名画的确很漂亮,而且画工了得,再加上艺术家的鉴赏和渲染,这就成名画了。看过不少名画,可大家知道名画背后的故事吗?

现在我们来看看3D版的世界名画,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名画中主角身在的环境和故事,看看名画背后的惊人故事。

嘿嘿,震撼吧,原来“蒙娜丽莎”看侧面也不咋滴,“戴珍珠耳环的少女”那颗珍珠实际是枚子弹,“福利贝热尔的吧台”姑娘那胸部是在是吓人啊,呵呵。

当然以上3D版显示的肯定不是科学家经过重重研究的出来的结果,这只是一个玩笑。来自三星即将推出的3D电视的广告,广告概念不错吧。三星这款3D电视就是“3D让你能看到很多2D的时候看不到的东西”的理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