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大家帮忙选个海天的LOGO

/ 1918阅 / 148评 / 0

因为马上海天要做一个论坛,所以得做一个像样点的LOGO,但是海天的设计水平,还是算了……能P出来几个字就不错的了。于是海天就上威客去请设计高手们帮忙设计一个海天的LOGO,当然是花钱的,不过海天觉得,花点钱能得到一个好的LOGO还是很值得的。

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海天看了一组自我感觉很不错的LOGO,请大家围观一下,顺便给点意见啊。

设计的海天的LOGO

设计出来的海天的LOGO

下面海天就来大概说一下这组LOGO的意思吧:
英文字母HT不用说了,海天的拼音缩写。(海天还是比较满意这个HT的^_^)
那朵云彩,作者的意思是选用即像云彩又像波浪的图案,来表示海天的意思。
海天HOME,这个不用说了,看海天的域名应该就了解了。

大家帮忙参考下,看看这组LOGO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冰剑同学建议说再做一个类似波浪的线条,表示大海,我问过设计者,他说选的图案就是又像云又像波浪的素材,海天感觉也是,大家感觉呢?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组LOGO,给点意见吧~

Ps:话说现在很多威客,用几个字拼出来的图案也敢直接交稿……交了谁要啊~

最新更新:综合了大家的意见,海天又请她帮忙设计了一批新的Logo,有简洁,有其他艺术风格的。请大家来“再上一批新Logo,大家帮忙参考下”给新的海天的Logo一点意见和选择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