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嘻哈四重奏更新,说说导演卢正雨

/ 1066阅 / 53评 / 0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每个星期五的早上海天都必看那么一集《嘻哈四重奏》,今天也不例外了,嘻哈四重奏更新第6集。看看前面的评论,已经有几个博友给海天带动的看起了《嘻哈四重奏》系列,所以没看过的朋友们,可以进来看看哦。

海天和别人介绍《嘻哈四重奏》的时候,都会介绍导演卢正雨,一个很有周星驰的风格的国内年轻导演,虽然他现在还不出名,拍的也都是一些小成本的电影,但海天相信,不久以后他会成功的,今天就正好借着《嘻哈四重奏》的更新,来说说导演卢正雨吧。

卢正雨
集编剧、导演、演员于一身的国内80后青年导演,一喜剧、励志、温情、风格见长。是周星驰的坚实影迷,称周星驰为自己的“精神领袖”。在他的短片里都有他的主演,就比如现在这部《嘻哈四重奏》系列中的搞笑幽默的经理。

从卢正雨拍的一些短片中如《重返荣耀》、《电竞之王》以及最近超级火爆的优酷电视短剧《嘻哈四重奏》都可以看出来卢正雨的演员、导演风格都很偏像于我们熟悉的星爷的风格。

卢正雨的前几部短片我都看过,还是可以的,但也许没有《嘻哈四重奏》那么搞笑,最近他的一部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应该不久就要上映了。那么久没见周星驰的喜剧电影了,看看这个国内的年轻导演卢正雨的作品,也很不错哦。

OK,下面献上今天更新的《嘻哈四重奏》第6集,是以枪战为背景的,感觉和卢正雨的早期作品《重返荣耀》有点相似,但风格和手法比早先作品高出了很多。

PS:再送上前几年周星驰的《长江7号》公映之前,卢正雨拍的一部短片《我们的故事-献给周星驰先生》。
呵呵短片最后,还有卢正雨在周星驰参加《鲁豫有约》的时候邀请上台和周星驰谈话照相的场面哦,相信他当时是非常激动的,就像李小龙给周星驰的影响一样,相信周星驰也给年轻导演卢正雨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