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Not Afraid – 说唱天王Eminem最新单曲MV视听下载

/ 1613阅 / 18评 / 0

来自说唱天王Eminem的新专辑《Recovery》的首支单曲《Not Afraid》,这首歌从节奏和歌词上来看应该是一首令人振奋的歌,听惯了慢节奏情歌的海天,听听这首节奏不错的Rap,感觉也还是很不错的,再说海天只要觉得好听就行,管他是快节奏、慢节奏……

OK ,大家一起来听一下这首来自说唱天王Eminem的新专辑《Recovery》的首支单曲《Not Afraid》MV视频。

大家听完以后感觉怎么样,海天至少能从这首《Not Afraid》听出来酷酷的感觉,看了MV视频以后也的确是这个感觉,而且说唱天王Eminem的外貌也的确酷酷的,再加上歌曲和视频的效果感觉真的不错哦。

《Not Afraid》是一支令人振奋的歌曲,在《Not Afraid》前奏部分以及最后的结束部分的歌词反复唱到:”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 / everybody, come take my hand / we'll walk this road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 / whatever weather, cold or warm/jus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re not alone/Holla if you feel that you've been down the same road(我不害怕,我要站起来,大家来拉我的手,我们一起走,走过风暴,不管天气如何,不论冷暖,你都不会孤独,如果你和我同路也叫我一声!)“。

海天也不是完全排斥某一类歌,所以这首《Not Afraid》的节奏也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说唱Rap,但海天觉得也还是可以的。肯定有很多朋友喜欢Rap这种类型的音乐,所以相信这首《Not Afraid》肯定会喜欢的。

歌曲《Not Afraid》音乐下载
DBank网盘下载 u115网盘下载

同样的,这首《Not Afraid》的歌词,因为是英文歌曲,海天找了《Not Afraid》的中英文歌词,还是放在第二页,需要的朋友自己翻一下

页面: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