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QQ和360共存的方法

/ 1398阅 / 28评 / 0

海天今天已经更新了一篇文章了,本来下一篇文章应该是一天后的事了。可是晚上时分,QQ和360的战争暴发到了顶点,腾讯QQ开始要挟用户,在360和QQ之间只能留一个,这等伤害用户权益的大事,海天都看不下去了,幸好网上很快出了QQ和360的共存方法破解,所以海天赶快上来分享给大家。

本来海天也在腾讯淫威之下,先退出了360,没办法啊,正在聊重要的事情呢,可是这种被强制的感觉就是不爽,终于网上出了破解360和QQ共存的方法。

QQ和360共存的方法其实很简单,貌似这个方法是织梦的CEO发现的啊,据说,只是据说,到底是哪位高人公布的,还不知道,就算是360公布的也无所谓,只要我们用户能够用的顺心就够了,否则给强制的只能用QQ或360,就是不爽。

QQ和360共存的破解方法:

禁止QQ安全组件的运行
XP系统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下,把SafeBase这个文件夹删除,然后重新创建一个相同名字的文件
WIN7系统    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Tencent\QQ下,把SafeBase这个文件夹删除,然后重新创建一个相同名字的文件

创建相同名字的文件,只需要将系统的后缀名显示出来,然后新建笔记本,将后缀.txt一起重名为SafeBase就可以了。

也可以下载附件中的文件运行,即可[down title="QQ和360共存破解文件"]http://blog.haitianhome.com/upload/2010/11/360adnqq.zip[/down]

不知道博友们,你们现在支持360还是QQ啊,宿迁学院论坛上正在举行支持360还是QQ的投票活动呢,没事去转转啊

QQ和360共存的破解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