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王力宏2010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首播《柴米油盐酱醋茶》

/ 1974阅 / 62评 / 0

前段时间周杰伦2010年新专辑《跨时代》的发布,给乐坛带来不小的轰动,现在海天喜欢的另一个歌手王力宏也要推出他的2010年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今天这张新专辑的的首播主打歌曲《柴米油盐酱醋茶》率先和大家见面了,这首主打歌的音乐风格嘛,听名字就看的出来,走的是温情路线,海天感觉是很温馨的,而且MV的故事情节,可是大家熟悉的《飞屋环游记》前面的真人版哦。

海天送上王力宏2010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首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MV,大家一边听一边看,期待王力宏2010的新专辑吧。

怎么样,很温馨的吧,配上立宏磁性的嗓音,听的很是舒服。就像这首歌的名字一样柴米油盐酱醋茶,MV也是一对恋人平淡的生活,从小到老。就像《飞屋环游记》中那样两个人能从小生活到老,都有一个那么美丽梦想……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首播主打《柴米油盐酱醋茶》

发了几天的文字,今天改变一下口味,送上这首《柴米油盐酱醋茶》给大家调剂一下,相信立宏的歌,就算不喜欢,大家也不会反对的吧~

《柴米油盐酱醋茶》下载                DBank网盘下载 115U网盘下载

送上这首《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歌词,照旧将歌词放在第二页。

页面: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