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玩具总动员3》皮克斯出品果然是精品

/ 1232阅 / 59评 / 0

今天饭后没事无意中翻到了前不久下的《玩具总动员3》DVD版,于是冲着《玩具总动员3》在国外的口碑,海天毅然的选择了,在《决战刹马镇》和《唐山大地震》之前看完这部动画片。看了开场发现竟然是皮克斯出品,海天是大感放心啊,因为海天一直很相信皮克斯出品,必属精品,虽然海天没有看《玩具总动员》系列的前两部,直接看了第三部,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玩具总动员3》以完美的表现给该系列画上了句号,感人指数和皮克斯上一部大作《飞屋环游历险记》不相上下,所以朋友们不要因为是动画片儿错过这部很不错的《玩具总动员3》哦。

玩具总动员3影评

转眼玩具们的主人安迪要上大学了,而这些儿时的玩具都在害怕自己未知的命运,除了牛仔吴迪被随同准备带往大学以外,其他的本来要收藏进阁楼的玩具却被阴错阳差的当做垃圾扔除了门外。伤心的玩具们,决定寻找自己的命运,而直到这一切真相的吴迪不听的劝说着大家,让大家回到主人安迪的身边。

可是伤心的玩具们决定被捐赠去幼儿园开始一段新的路程,当一群玩具被送往幼儿园后,被和平的假象和表面和蔼的邪恶抱抱熊所欺骗,以为这里是玩具的天堂,而一心想念主人的吴迪决定孤身一人回家陪伴主人。当剩下的玩具憧憬美好的未来的,面临的却是一群年幼无知,疯狂暴力的幼儿。惨遭蹂躏的他们却发现抱抱熊等一群老玩具,却在大龄儿童手里,美好的生活着。

知道被骗的玩具们,派出太空英雄巴斯去谈判,却被邪恶的抱抱熊给洗脑,反过来一起欺负过去的伙伴们。而逃出来的吴迪在得知幼儿园的真相以后,义无反顾的回去拯救过去的伙伴。

回到幼儿园里,吴迪利用聪明的才智,救回了巴斯,并带领伙伴们逃出升天。可是在最后关头,却被发现。利用抱抱熊被遗弃的真相,感动了幼儿园的玩具们,早逃跑的时候吴迪被仍然执迷不悔的抱抱熊给抓住,而伙伴们为了救吴迪一起被装进了垃圾车,送往了垃圾场。

在垃圾场里大伙经历了粉碎机、火海,最终逃出升天,而邪恶的抱抱熊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历经千辛万苦的玩具们终于赶在主任安迪离家前一刻回到了家里,再次面临着分别,吴迪要和主任一起去大学,其他玩具只能被关在阁楼里,大伙依依惜别。

在纸箱里,吴迪想念起过去美好的的场景,依然决定要和大伙在一起。于是他偷偷写了一张纸条,提示主人将他们送往一个乖孩子的家里,继续完成玩具们的使命……

电影《玩具总动员3》中吴迪回去从幼儿园邪恶的玩具手里救出老伙伴的场景,让海天想到了另一个似曾相似的场景《博物馆奇妙夜2》,剧中主角也是来到了另一个博物馆去拯救过去的老伙伴们。虽说剧情有点老套,为了友情不畏艰难去拯救好朋友,但感觉依然那么美好、温性。

电影最后离别的时候很感人的,剧情也很棒,海天也认为也许只有动画片这样纯真的手法才能表现出这样美丽、单纯的感情。电影的结尾就是主人安迪将玩具送给别人时,一一介绍这些陪伴自己长大的伙伴的时候,讲述自己赋予他们的传奇故事,回忆着自己美好的童年。感人的离别场面,不仅是儿时玩具,也是我们忘记的抛弃的那些玩具伴随着的最珍贵的回忆……

不亏是皮克斯出品,一部部单纯的动画片,讲述了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一段段温馨的感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