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200多M的超级纯净版Windows7系统

/ 3271阅 / 1评 / 0

虽然现在Windows7已经停止更新支持了,但是对于一些老爷机,windows7还是比10速度快很多,比xp又好看、兼容许多。虽然海天现在使用的Mac,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还是需要使用windows系统的,安装虚拟机必不可少。于是就发现了这个宝藏windows7系统,只有200多M大小,把能精简的全部精简了,对于虚拟机和老爷机非常友好,速度刷刷的。

此版本windows7基于SP1企业版原版封装,功能齐全,完美保留打印机、无线、蓝牙,并且没有安装任何其它软件,输入法也没有!以256M内存开启aero效果,还剩余81%内存,没有设置虚拟内存的情况下仍可进入系统,绝对兼顾老爷机,可以说比原装的xp占用资源还小。

安装方法:

1.用U盘准备好PE系统

2.进入PE系统,删除C盘文件

3.把系统文件解压到C盘

4.关机重启

5.机器启动后,将会自动设置

 

等进入系统后,一个纯净、快速、精简的windows7系统就可以使用啦。

精简windows7系统c盘使用情况

系统占2个多G,海天这还是安装了Edge浏览器和一些其他软件后的。

精简windows7内存使用情况

内存使用情况,非常节省资源,老爷机用起来都很快。而且系统没有开启虚拟内存,部分内存小的老电脑如有压力,可自行设置虚拟内存。

如果系统安装完毕后,网络不可用,其实很简单,如下图在控制面板、网络设置下,找到对应有线/无线网卡,将属性里在ip4/ip6前打勾,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超级精简版windows7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V27IGQtObbXI_veO8e-UA

提取码: na4t

《“200多M的超级纯净版Windows7系统”》 有 1 条评论

  1. 瑞刚博客说道:

    收了再说!更新很频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