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达人选秀节目再出一强悍街舞牛人

/ 1379阅 / 26评 / 0

还记得上次海天推荐给大家的重口味的野兽派歌手吗?上次是唱的,这次就来跳的,同样来自选秀节目,这次是一个强悍的街舞牛人,当然结果肯定是全票通过的了。海天一开始看觉得也没什么,感觉很多街舞高手都能做出来类似的动作。但后来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牛人做的动作,都不是靠滑步等舞步来移动的,而是通过身体关节摇摆来完成移动的,感觉那个关节摆动成那样是不是应该断了的啊……

呵呵到底怎么样强悍,还是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可能大家也觉得没什么吧,不过要想想他的动作都是靠关节部位,非正常的摇摆来实现的。感觉都有点违背人体生理结构了,呵呵。最后那段背过来跳的那段也蛮有新意的,海天本来以为,他能把收和脚反过来的呢,额那就不是街舞了,那是魔术……

最后点评的时候背景音乐那段钢琴曲配乐是来自《what about now》歌曲也很不错,蛮好听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