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肯德基秒杀门,时间黑色星期二

/ 1451阅 / 34评 / 0

记得昨天海天的同事拿着一张优惠券跑来问海天要不要,说是肯德基的原价64元的全家桶凭券只要32元了,此券从网上下载打印复印都有效。海天当时好像是因为晚上有事然后没要,同事还说去的话要快,截止日期只到9号。海天今天还准备打印出来在9号之前去奢侈一下的呢,今天上网就有一头条新闻“肯德基深陷秒杀门”,海天还以为肯德基和淘宝一样要秒杀什么呢,原来是半价全家桶把自己给秒杀了……

肯德基秒杀门半价优惠券

肯德基秒杀门半价优惠券

从上图可以看出,此张来自肯德基官方网站的电子优惠券,明明确确提到了此优惠券打印复印都有效,可惜活动无效了。大标题也被网友戏称“黑色星期二”。据了解在南京这个活动在4点之前还是有效的,可是到后来就全部宣布无效,有的店甚至直接关门。那些3点到4点不用上班去吃肯德基的朋友真是幸福啊,早知道海天也去抱一桶回来的呢。

肯德基店面员工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此优惠券是“假券”,不是正版官方的?呵呵。中国肯德基官方声明:“个别网站上出现后两轮秒杀活动的假电子优惠券。为此肯德基临时决定停止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凡是目前市面上关于第二 轮、第三轮秒杀活动产生的优惠券均为假券,肯德基餐厅一律拒收。”

海天也不说什么,就算肯德基爆出这个秒杀门,人们都知道肯定是肯德基因为此次活动优惠额度太大而取消的,但以后去肯德基的人也不会少,谁叫人家在中国快餐业那么强大呢。

其实此次肯德基秒杀门并不能怪下面的店员,要怪还主要怪上层领导,谁让他们那么小看中国网民的人数和网络传播的速度啊。不过既然他们做了就应该做到底,这样不顾品牌脸面,肯定会有所损失的。现在只不过他们在中国快餐业占的比例很大,要不然就能被挤下去了。

嘿嘿,海天要是麦当劳领导,现在就应该搞一个半价秒杀活动,时间长短不说,但一定坚持到底,这样比和肯德基拼广告效果好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