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假如我带来的只有灾难,你会不会有勇气陪我走完

/ 1124阅 / 19评 / 0

今天海天本来想给大家送上一首歌的,但无意中看到这个短片,海天决定先送上这个短片给大家。短片《Partly Cloudy(暴力云和送子鹤)》来自大名鼎鼎的皮克斯,虽然短片只有短短的5分47秒,可是带来依旧是无尽的感动。不愧是皮克斯出的动画作品啊,欢笑的背后带给人的还有无尽的感动,简单幼稚的动画效果却给人带来不一般的思考,当然还有最后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短片《Partly Cloudy(暴力云和送子鹤)》来自前段时间热映动画片《飞屋环游记》的加映版,还记得飞屋中老爷爷回忆时有段送子鹤的场景吗?对了今天主角就是他们,大家一起来感动下吧。

在蓝天中有一群云朵,他们就像女娲一样捏出一个个小Baby,让送子鹳带到各自的妈妈那里。而其中有一朵忧伤孤独的“阴云”Gus,他总是制造些暴力宝宝,比如鳄鱼宝宝、刺猬宝宝……他轻飘飘的身体倒是不怕戳不怕咬的,可带给他的送子搭档Peck无疑是一次次的灾难,每次回来都是伤痕累累。直到一次,当阴云Gus捧着一个鲨 鱼宝宝交给他,已经筋疲力尽的Peck吓得飞到了其他祥和的云朵之上,而Gus只能伤心的哭了起来……

呵呵,放心吧,和所有皮克斯的电影一样,短片《暴力云与送子鹳》也会有个美好而甜蜜的结局的。

假如我带来的只有灾难,你会不会有勇气陪我走完?好朋友或者爱人带来的不一定全是美好的东西,如果我们(或者他们)带来了灾难,他们(或者我们)还会不会义无反顾的陪着好朋友,陪着爱人走完呢?

短短的动画带给我们感动和思考。希望每个朋友都能做到和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或者爱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