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Linode服务器增加IPv4独立IP

/ 4168阅 / 0评 / 0

海天的服务器自从1月1日换到Linode也有2个多月了,整体来说服务器还是很好的,虽然速度不是非常快但也够用,最主要是胜在非常稳定,60多天没有一次断网和延时卡的问题出现。

不过之前海天使用vpsyou的服务器时候,可以额外的任意申请独立IP,但是到linode后发虽然可以申请独立IP,但是Linode会说明因为IPv4资源即将耗尽,需要有明确的理由才能,到网上找了下也没有网友给出好的建议,总不能再申请一个服务器吧。

虽然Linode是开放IPv6申请的,但是IPv6目前的覆盖情况不容乐观,可能目前除了教育网吗,个人用户很少有支持IPv6的。

后来几经周折申请到一个独立IP,其实话述还是网站需要使用ssl,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好的话述来进行申请呢?可以交流下。

linode申请到独立I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