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wordpress插件Pods创建内容关联

/ 1869阅 / 0评 / 1

很多企业类网站会需要产品和案例关联的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在创建案例的时候,可以快速选择对应的产品进行关联。而之前推荐的wordpress优秀插件pods可以完美实现。

单向关联

创建文章类型这篇文章就不概述,假设这里已经创建了新的内容类型product作为“产品”,准备将文章post模型扩展来作为“案例”,那么在post模型添加字段,字段类型选择“Relationship”,然后在“Related Type”中选择对应的产品模型,即可完成产品到案例的关联。

添加Relationship字段

如图,这样在创建案例的时候可以选择产品模型的内容进行关联。

出现对应的关联模型

双向关联

在智能的一些的情况,就是在案例中选择了对应的产品,而对应的产品也自动关联了案例,这就是pods的双向关联使用。

方法很简单,就是两个模型都创建一个“Relationship”字段,然后在“互相关联”里选择对方即可。

pods字段中选择互相关联

前端调用

//找到当前 post 的 Pods 对象
$pod = pods( 'post', get_the_id() );
//得到内容关系字段的值
$related_posts = $pod->field( 'related_post' );

然后循环输出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