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wordpress优秀插件推荐:Pods 创建管理自定义内容类型和字段

/ 3846阅 / 1评 / 1

之前海天在制作学校网站的时候,因为要涉及到不同类型的页面,所以需要创建不同页面类型和字段,当时是使用的纯代码次改function文件的方式来完成的(wordpress自定义文章类型Post Type)。一个两个的增加修改还好,但是如果需要增加的多了,那还是很麻烦的。

终于发现了这个超级好用的插件,可以完成创建和管理自定义内容类型和字段,这个插件就是Pods,强烈推荐!直接通过这个插件,就可以任意的创建或管理自定义内容类型和字段。

Pods可以新增自定义内容类型,也可以修改现有的文章类型。

新增或修改自定义内容类型

Pods可以修改文章、分类、标签各种内容,也可以添加类似于片段的内容,比如设置网站介绍,备案号等地方。

Pods修改多种类型

Pods可以添加各种类型的字段内容。

Pods创建字段

直接在插件里创建和设置,保存后文章类型,字段内容等就一键实现了,超级方便。

Pods完成自定义内容类型创建和字段设置

而添加自定义设置页面,就是之前说的可以添加网站备案、介绍等信息的地方。

扩展阅读:

Pods模板及字段调用方式

pods创建内容关联

《“wordpress优秀插件推荐:Pods 创建管理自定义内容类型和字段”》 有 1 条评论

  1. […] 以下代码修改方法,适合那种自定义量少的,或者喜欢自己用代码的朋友使用。日常的推荐使用插件Pods,一键创建和修改自定义内容类型和字段内容,超级方便。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