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解决WordPress更新失败,提示“正在执行例行维护,请一分钟后回来。”

/ 2993阅 / 2评 / 0

今天升级wordpress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服务器的问题,更新了半天竟然报502错误,刷新一下页面,就提示“正在执行例行维护,请一分钟后回来。(Briefly unavailable for scheduled maintenance. Check back in a minute)”

正在执行例行维护,请一分钟后回来。

解决WordPress更新失败其实很简单,就是删除WordPress更新时生成的文件锁 .maintenance 文件。

如果没有找到 .maintenance 文件,记得打开FTP显示隐藏文件的功能。

《“解决WordPress更新失败,提示“正在执行例行维护,请一分钟后回来。””》 有 2 条评论

  1. 腾蛙网说道:

    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又这个功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