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星巴克无线wifi不能连接,不自动弹出验证页面的解决办法

/ 30274阅 / 1评 / 58

不管是去商场找个地方休息,还是去找个地方办公,星巴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星巴克的免费无线wifi的SSID是ChinaNet-Starbucks,一般来说连接wifi后,都会自动弹出一个验证页面,如下图的验证页面,点击后,就完成了验证的过程,可以免费使用星巴克的wifi了。

星巴克免费wifi的验证页面

但有的时候,特别是电脑,连接ChinaNet-Starbucks后却没有自动弹出以上验证页面,而没有完成点击是不能正常使用星巴克的wifi上网的。

网上有很多办法,删除ChinaNet-Starbucks再重新连接,更换电脑的DNS,但有的时候就还是不弹出验证页面,无法连接wifi。

海天的macbook也好几次都碰到这样的情况,海天更换了DNS、重置了网络,都没解决。这里告诉大家一个解决连接星巴克wifi不弹出验证页面的终极方法。

其实大家在连接ChinaNet-Starbucks的wifi后,手动打开验证页面就可以解决了,大家可以打开浏览器输入以下网址,就会看到熟悉的验证页面啦,点击连接上网即可。

http://ss0.me:8/sss/failed.html?CKF

除了星巴克,还会有酒店等公共场所也会通过认证页面来使用免费wifi,在不弹出认证页面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https://blog.haitianhome.com/wifi-noshow-authentication-page.html

《“星巴克无线wifi不能连接,不自动弹出验证页面的解决办法”》 有 1 条评论

  1. 匿名说道:

    真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