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解决 macOS 的 Office的 AutoUpdate 一直停留在正在安装状态或出错状态

/ 3846阅 / 0评 / 0

macOS使用微软Office都是下载的安装包,所以更新都是在word、excel、ppt这些office软件内部使用微软的Microsoft AutoUpdate来更新的,但是这个AutoUpdate经常会出错,海天之前就碰到过这个问题,在使用word、excel、ppt的时候一直提示有更新,但是AutoUpdate死活更新不了。

之前海天是卸载了全部office重新装才解决的,但后来还是会出现更出错,终于找到解决办法,只需要更新Microsoft AutoUpdate这个软件到最新版就可以解决了。

Microsoft AutoUpdate最新版官方下载地址:

https://learn.microsoft.com/en-us/officeupdates/release-history-microsoft-autoupdate

在页面找到最新的Microsoft AutoUpdate,下载后安装,既可以显示正常的更新状态,更新后解决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