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Office E5开发者订阅免费申请

/ 6095阅 / 1评 / 0

Office套件作为必不可少的办公软件,但是价格不菲,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破解版,但其实除了破解版,使用组织账号也可以作为正版使用。组织账号一般是windows提供给教育或者开发机构使用的,可以通过组织管理员账号为组织申请多个子账号来使用。

像现在淘宝上很多的账号就是A1或者A3账号,这类都是教育账号,现在很难申请到。还有一种就是E5账号,E5是Windows为开发人员提供的,申请Office 365开发者计划可以获得为期3个月的免费Office365 E5,可免费添加25个子账号。

不过E5账号有效期有限制,默认是90天,90后天必须激活后才能继续正常使用,那么如何续订激活,就是需要不断的开发调用使用,但是微软并没有给出续订的条件,有的人说挂个oneindex就续订了,有的人不断的使用却续订失效。

现在也有脚本,自动调用API来完成续订,以下简单介绍一下E5账号,以及免费申请Office E5开发者订阅的方法,可以点击 刷office e5的脚本和使用教程 来了解刷API的方法

申请Office E5账号订阅

1、打开申请网址:https://developer.microsoft.com/zh-cn/office/dev-program,然后点击“立即加入”

Office E5开发者订阅申请banner

2、使用自己的windows账号登录,登录后开始填申请信息,公司可以随便填。

3、勾选需要使用的功能,这里可以随便选一下,点击“加入”后,页面中会提示你没有订阅,点击申请一个订阅。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域,点继续即可。后面"用户名@域.onmicrosoft.com",就是你的E5管理员账号。

4、使用手机号码验证后,即获得了E5订阅以及25个子用户许可证。现在即可通过"用户名@域.onmicrosoft.com"格式的管理员账号密码登录后台了。

分配E5子账号

打开网站  https://www.office.com/?auth=2 使用刚申请的E5订阅管理员账号登录。

点击“管理”图标,然后依次点击“用户—活跃用户—添加用户”进行添加即可。

《“Office E5开发者订阅免费申请”》 有 1 条评论

  1. 绝缘子说道:

    谢谢分享
    已经申请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