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Windows&Office 激活脚本工具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

/ 2758阅 / 2评 / 0

国外大神开发的一款强大的多种方式的 Windows 和 Office 激活的脚本工具,激活方式包括:数字许可证永久激活(HWID),离线或联网KMS38激活至2038年,在线或本地KMS激活180天。并且支持更改Win10/11许可证密钥和系统版本,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激活脚本代码开源,绿色小巧、不报毒。

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的 Github 的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massgravel/Microsoft-Activation-Scripts/

安装激活方式有下载后激活,以及官网介绍的在线激活,都非常方便。特别是在线安装,一句命令即可搞定。

1、在线安装,使用PowerShell

右键点击桌面,选择“在终端打开”,然后复制命令irm https://massgrave.dev/get | iex 即可。

2、下载安装

下载后解压缩,进入“All-In-One-Version”文件夹,然后运行“MAS_AIO.cmd”文件即可。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assgravel/Microsoft-Activation-Scripts/archive/refs/heads/master.zip

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运行界面

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运行界面

运行后主要就三种激活模式,一般选择一就好,如果有 Office 也需要一同激活的,可以直接选择三。

激活方式解释:

《 “Windows&Office 激活脚本工具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 》 有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