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阿里云/腾讯云服务器优惠促销来袭!新老用户均可参加

/ 3095阅 / 0评 / 0

海天手里有 2 个腾讯云,2 个阿里云,用着都很好,比如说国内的搭建过一个混淆的酸酸乳用于免流,一个专门用于 swool 服务端;香港的当然用于跨越知识的围墙。当然这些服务器都是在活动的时候买的,一年 100 来块钱,否则屯那么多低配置服务器在手里意义实在不大。

阿里云的技术这里就不多说了,看过很多的文章介绍了这个先烧 10 个亿再说的团队,当然现在阿里的云服务器技术可以说是世界顶级水平了,从双十一就看出来了。

阿里云虽好,但价格实在贵……虽然有优惠,但是之前都是只有新用户才可参与,这次优惠活动老用户也可参与,有需要的称价格低入手一个吧~

阿里云 5.21 优惠

像图中圈出来的服务器还是非常划算的,最低 199/年的优惠价格,当然服务器肯定不会只用一年,所以肯定是选个多年的更低价格,低配置、高配置都有了,适合多种用途。可惜这次优惠的云服务器仅限大陆机房,不支持香港、新加坡等机房。

需要注意的是,阿里云的优惠不是直接购买服务器啊,是以「提货券」的形式发放到账户里的,还需要激活提货券才能开通服务器(必须30天内开通)。

另外,隔壁腾讯云也有优惠,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去对比下,比如说下图圈的这款,虽然配置低,但是带宽高啊,作免流服务器用起来才“无限制”啊,要不是海天的服务器买了三年,而且需求实在不大,否则真要搞一个。

腾讯云 5.21 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