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微信发朋友圈内容被折叠怎么办

/ 4794阅 / 2评 / 1

Update 2019.9.6

因为后期朋友圈折叠输入法太过于显眼,所以微信对于朋友圈的原创判断进行了升级,不是简单的只针对复制粘贴这个操作来进行判断。

更新后微信除了判断打入的操作,还针对发送内容是否在朋友圈被发送过进行了关键字的判断,如果同样的内容,就算是第二次在朋友圈发送也会被认为是非原创,需要进行修改。

Old:

同样都是微信发朋友圈,同样是发一样的内容,但是有的人就可以完全显示文字内容,有的人文字却被折叠起来,却只能看到一行文字。

微信朋友圈内容被折叠

很明显,文字内容被折叠,重要的内容不能展示,朋友圈的效果将大打折扣。

之前还可以将内容再复制到自己的评论里,来侧面解决朋友圈内容被折叠的问题;但是现在微信改版后,评论里的内容同样被折叠,只能显示两行。

那么到底为什么同样的内容发朋友圈,有的被折叠,有的可以完全显示呢?是良心的泯灭,还是道德的……错了错了,其实这一切只是因为你发微信朋友圈的内容是复制粘贴的,而别人是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的!!!

就是这么简单,微信在你发朋友圈的时候会监测,如果你是粘贴的内容,那么微信会认为是“不重要内容”,而将其折叠,所以你只要将内容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就可以实现朋友圈内容不被折叠,完全显示了。

那么在其他地方编辑好的文字内容,发朋友圈的时候再一个个的打字,岂不是很累。没关系,有懒人方法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利用输入法在复制粘贴的时候,模拟打字输入,即可绕过折叠。

不折叠输入法

不折叠输入法

搜狗输入法

既然知道了技术核心,说白了,就不难了,搜索输入法很快也就增加了这一强悍的功能。大家可以在发朋友圈的时候,点击键盘上搜狗的 logo,选择剪贴板,就会看到“朋友圈模式”,勾选后,直接点击要粘贴的内容即可。

搜狗输入法朋友圈模式

《 “微信发朋友圈内容被折叠怎么办” 》 有 2 条评论

  1. 大牙鱼说道:

    原来微信还有这功能,长见识了,越来越先进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